來跟Tina接洽的是新郎官~劉先生,與Tina第一次碰面~~Tina概述會場佈置的方向~~

劉先生也說好~~這樣可以

於是我就問:你是在哪請客?

劉先生:還不確定

Tina:那時間呢?

劉先生:1月18日晚上~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搶時間吧~~星期五耶

Tina:呵呵~~~不過要先看場地~~看適合怎樣佈置

劉先生:好~我再打電話給你

就這樣過了~~~半個月~~~~~一直想找時間打電話給劉先生時~~~~~

劉先生來電了~~說餐廳在楊梅福記~~叫我們要不要去看看

於是跟我約隔天早上來談如何佈置~~

討論的過程~~劉先生沒有太多的意見~只希望以氣球為主~~其他的就放心交給Tina佈置~~

進門就看到新人的照片~~

加一點鮮花,謝卡區更豐富了

三道空飄拱門~~讓新人進場有如星光大道的感覺

 

舞台佈置~~一道空橋加兩朵雲朵球和球花

主桌~~永浴愛河天鵝組加兩顆球中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後記:

Tina做完佈置後,正準備收東西走人。突然聽到有人叫~~~小姐、小姐,

原來是隔壁包廂新人的朋友,問我說可否賣一些氣球給他

因為是補請公司同事只有六桌,看到外面佈置的很漂亮,覺得自己這邊空空的,

想加給幾顆氣球熱鬧點。果然每桌加了兩顆空飄氣球,真的熱鬧很多。

新娘很高興一直跟Tina道謝~~~(我也很高興有額外的收穫)

走的時候剛好劉先生這邊的客人來了~~~

我一邊拉著氣瓶往外走一邊聽到有人說,是不是餐廳重新裝潢過啊!佈置的好漂亮,好熱鬧喔~~

我暗自歡喜~~很想停下來跟他說~~謝謝誇獎,有佈置差很多吧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