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case是妹妹的朋友介紹的,所以請Tina五點後去電~找一位劉小姐~~

與劉小姐聯絡後~大概了解他想要佈置什麼~~先e-mail一些照片給她看~

很快他回到家後就在msn上跟我討論起來~~~並且很快決定好了(非常阿沙力)

於是~我就詳細問了劉小姐家裡的地址

劉小姐:就在中央大學前門附近~~~畫地圖給你看(看完後Tina想起好像有姓劉的同學住在附近)

Tina:妳~~姓劉~~(真是問廢話)

劉小姐:對啊~~怎麼了

Tina:妳該不會是讀新明國小吧?

劉小姐:是啊~~

Tina:你有一個哥哥叫劉 X X嗎?

劉小姐:有啊~~妳怎知道~~~~你是誰?

Tina:我是他小學同學~~只是粉久沒連絡了

劉小姐:真的喔~~佈置完順便留下來吃飯~~跟我哥敘舊

Tina:拍謝~~不過我還有另一場氣球佈置沒法留下~~先謝謝你的邀請~

 

當天佈置的照片(風還不小呢!)

老妹~~給你氣死明明有一對氣球柱~~偏偏照片都只照一柱

放大照片前擺上新人組這樣的感覺也不錯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:

Tina習慣會請新人把照片和照片架先拿來~~以免大日子會耽誤到會場佈置的時間

於是將照片架起來看看~~~不看還好~一看就覺得奇怪~~

怎麼照片看起來跟新人有點像又不是很像~~(連T媽也這樣覺得)

回到家後~~越想越不對勁~~於是拿起電話~~撥了一組陌生的號碼給小學同學

Tina:喂~~你好~~我是黃X X

劉同學:喔~~你怎麼有我的號碼?

Tina:妳妹妹給我的,說明天有事可以找你~

劉同學:~這樣啊~~

Tina:這麼晚打給你是有一件事情想問你~~你有看過婚紗的放大照嗎?

劉同學:沒有也~~怎麼?

Tina:我發覺~~照片上的人~~不像你小妹也~~會不會禮服公司拿錯啊

劉同學:是嗎?~~~我"姐"跟我們很像~~真的不像喔?

Tina:妳姐~~訂婚的人不是小妹嗎?

劉同學:不是吧~~是我三姐

Tina:你確定~~跟我接洽的都是妹妹

劉同學:嘿嘿~~我三姐沒錯啦

Tina:啊~~那我誤會了~~都是妹妹跟我在msn上確認~~想說是妹妹訂婚

劉同學:呵~~她沒跟你說訂婚的是我三姐喔~~真是的

Tina:我還想說~~直接問妹妹說照片上的人是你嗎?不太像也~~有點不好意思~~才想撥個電話給你~ 原來是一場誤會(烏龍Tina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佈置過程很順利~~也跟老同學聊了一些近況~~知道大家都很好~~

失聯的同學~~這樣也能碰到~~只能說世界真小~~

在此祝劉姐姐跟新郎幸福快樂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