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一直到最近才感覺它的到來~~年初二沒有回娘家這檔事,於是跟T妹一起去中壢壓馬路

騎著50 cc小藍寶(別再說我欺負它)~~準備衝去中壢街上~~大開殺戒

天啊~~好多阿勞~~不是排擠外勞,實在是他們噴的香水,讓我的鼻子不能忍受

剛進去NET就因不敵香水味~~速速離開

終於買到一雙球鞋,鞋店的小胖子真是辛苦你,為我的鞋跑上跑下,卻只有6塊獎金~

T妹買了兩件粉口愛的T桖~~(想偷穿~不過我應該塞不下)

最後還去剪了頭毛~~算是把去年不好的全部剪光光~~~(T媽T爸居然沒發現)

回家後~過敏性鼻炎又發作了~~真難過~~~讓我先小睡一下~~~~~充實的年初二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