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自去年五月考到手排汽車駕照後(驕傲ㄟ)~

除了前兩個月有開過(緊張到腰酸背痛),之後久久沒開~

最近Tina想說不開不行,不然每次婚佈都因車輛配適問題傷腦筋~~

於是又上路了~感覺不錯~開的挺順的,除了上坡起步是要多加練習

20號那天~我獨自一人開車出去買貨,之前都有人作陪壯膽~~

一路上都很平順~到了目的地,想說來個回轉~停在它店前,

我這個阿呆~居然選了一個有點坡度的地方回轉,結果一次轉不過去,想說往後倒就可以了~

天啊~~我的車子會往前滑~我不想kiss到路邊的車子~

趕緊拉起手煞車~試了幾次不行~我就跳下車向路人求救

碰到(路人甲)~我問他會開手排車嗎~他說會~~就上車幫我開~

哪知路人甲是(阿呆2號),阿呆1號是我,越開越糟~

原本跟路邊的車還有150公分的距離,只剩下50公分

我請他別勉強,不行我再找人幫忙,沒關係,

路人甲只好摸摸鼻子一臉茫然的跳下車~

而我把車鑰匙拔走~一路狂奔到原本要去採買的店家

氣喘噓噓問看店小弟說~你會開手排車嗎~

小弟說~不會ㄝ~~那老闆在嗎??他不在喔(oh~~my god)

旁邊買東西的(路人乙)問我什麼事??

我的車子在斜坡的地方卡住了,你能幫我開回正路嗎??

路人乙很好心的騎著摩托車跟我去~~

叫我坐上車~教我開並幫我開回正路~~(老天真感謝)

我一直道謝~他跟我說~你剛開~沒關係啦~慢慢練習

快速採買完~一路狂奔回來(也才開40-50啦)

回來後~T媽說你去很久ㄝ~我把發生的情況說了一遍~

T媽說~我不敢打電話給你,怕你緊張,所以打電話去問顧店小弟

顧店小弟說~ㄟ你們小姐好像不太會開車喔~

厚~居然被不會開車的人取笑~~

T妹看到我~說你剛跑完5000公尺阿~怎麼滿頭大汗,背部全濕

不好意思講剛剛的情況~只好說~沒有啦~我剛去開車減肥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