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這場佈置~讓Tina想起一首歌來獻給這對新人~

裡面的歌詞形容的好貼切喔~

 

只(紫)有為你
:姚謙 :庾澄慶

你說我太孩子氣  總不懂得照顧一顆纖細的心
其實我一直很用心 
只是沒有說明  未來藍圖在心裡

你常說我太實際  不懂表達心中浪漫的情緒
其實我只是很小心 
為愛你而準備  直到眼前一切就緒

OH!
只有為你  我願變成影子跟隨著你  寸步不離
OH!
只有為你  我的心變成了一座城堡 
一生一世都專屬於你

OH!
只有為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兩個人一起在外地打拼~新郎-禎慶真的很疼惜新娘-美樺

 

就像歌曲中的"你常說我太實際 不懂表達心中浪漫的情緒"今晚的禎慶真的有表現出浪漫~

 

"為愛你而準備 直到眼前一切就緒"禎慶為了今天能抱得美人歸~可是準備很久喔~

 

Tina祝福兩人~ "一生一世都專屬於你(妳)"

從今以後~兩人的生命都只有彼此~~(OH! 只有為你)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的照片嗎??

Ps:謝謝美樺送給Tina的名產~很好吃喔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