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對話一》

最近Tina常載著T妹一起出門去佈置~

做上車的T妹~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繫上安全帶~

我問她說:有必要這樣誇張嗎??

T妹:你不知道~這台老貨車給你開~就像個莽撞的小子一樣

 

《對話二》

(喜宴完畢~收場時)

快快快~~下雨了~

Tina:T妹快坐上車~~我要開車嘞

T妹:沒問題~衝吧

(才剛出路口)~碰~~奇怪後面是什麼聲音啊~往後一看~

T妹:拖車掉出來嘞~你後面的板子沒扣上啊

Tina:我我~~不太會扣也~~

T妹:妳怎麼不告訴我~

Tina:我忘嘞~~我哪裡知道妳沒檢查就上車啊

T妹冒雨去把拖車救回~~一上車就問~

T妹:你不會把車停旁邊啊~怎麼檔在路中央~

Tina:不行啦~停旁邊~現在又下雨~我等下很難卡位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