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資料照片)

飛寶失蹤了三天,那天出門很匆忙,以為他在家裡,就出門了

下午回家後居然發現它不見了!

以前他也常常偷跑出去,但隨即就被抓回來

星期二那天真的太匆忙沒注意到,晚上騎車出去找

還曾有人真的抓住他和他一起等主人,飛寶還在接上嚎啕大哭就是不見我蹤影

他趁好心阿姨不注意又跑了,想是要找回家的路

(資料照片)

他現在毛很長了,像是魯米一樣

脖子上掛的項圈是鐵鍊的沒掛名牌沒有晶片

嘴邊也開始有一圈白毛了,屁股肛門一圈是白毛

(資料照片)

我打過捕狗大隊電話,他們告訴我不會抓家犬只要他身上有項圈

所以他至今還沒被抓走,也許還有機會找到它,謝謝!

 

飛寶媽~

連絡電話:0932-139-934 魯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8/11/13  22:55 飛寶媽補充

飛寶是在住家 桃園永安路 處走失

走失時間為星期二早上9:30以後失蹤的

我9:30出門的,約中午的時候還有人在寵物美容店附近看到,還以為是美容狗溜出來

所以店員知道這麼回事,還打電話幫我找看到他的好心阿姨

但是那位阿姨說他陪飛寶等,就聽飛寶一直對著街上大哭

他也忙著做生意,後來沒聽到狗叫發現他又跑了...

 

我下午4點回家發現它不見

五點去接老大還沿街找過,一直找到七點都還沒看到它

想想也許他會回來就又趕緊回家,一個晚上一直開門看,他都沒回家

那天雨下好大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