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接完筱萍的case過沒幾天~~

一位先生打電話來說~要在5/16新陶芳宴客~想跟我預約婚禮佈置~

我還回答對方:你不是已經訂嘞嗎~~

對方:沒有啊~我現在才要訂也~~

Tina: 不好意思~你是哪一廳啊~

對方:我是最裡面的廳喔~~我也忘了啥名

Tina:拍謝~是我傻傻分不清楚~~

新郎-文宗付訂爽快的讓Tina嚇到~~什麼都沒談就先匯5000大洋

他說到時候再說~~沒關係啦~~

中間也過了很久~~一般Tina會用msn跟新人保持連絡~~

但跟文宗連絡都用電話~~所以中間我們可以說斷了音訊

到了四月初~~Tina想再不問就沒時間嘞~打給文宗~

文宗終於選了個空檔~跟我見面~應該也4月20幾號吧~

文宗本人很nice~只說佈置色系:粉白色系~~~

其餘就交給我們搭配~~現在來看看他們的浪漫喜宴吧~~


位子有點窄只能側面照~~(T媽我要單眼啦)


大圖選的很有FU~


看這張就知道很窄吧~~~



    
場內氣球佈置~(今天照的真的很遜ㄝ~我累了~手在晃)


想看更多當天的照片~~
請點我

祝福文宗&佩珊~白頭偕老、永浴愛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