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媽一直希望我把logo重新設計一下,不要叫大眼妹花屋,

還說Tina的眼睛又不大還叫大眼妹想笑死人啊~~

所以應T媽要求~Tina情商好朋友【+ 1老師】幫我設計一下logo~

【+1老師】很阿莎力幫我設計了三款~並告訴Tina說:要是敢說不喜歡就試試看~~(有點怕怕)

快來看看+1老師為Tina設計的logo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圖一~~這張是【+1老師】最喜歡的~~~報告老師:我的logo要設計成長條型才可以耶

圖二~~老實說這張Tina沒啥感覺~~(+1老師你可別打我)

圖三、圖四~~這兩張很好~~我喜歡,因為有放本小姐的玉照~~~~呵呵

不過最後【+1老師】有因Tina的要求做了小小的修改

完成圖登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是它

 

以後你們就會在拍賣上看到它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