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,外面天色灰暗還飄著細雨~~但我必須為我五個小朋友(新台幣)而努力。所以也不賴床很認命的起來~準備我忙碌的早上,為今天結婚的新人做婚禮佈置。~~也因為這樣下午偷得半日閒~~早早回家休息~~~但我卻不安份起來~~

『部落格』~~老早就有人催我該做~~但本小姐有「牛」的性格~~能拖盡量拖~~反正又不急~~其實總歸ㄧ句就是【懶】嘛~~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,不休息居然窩在電腦旁打字~~每次看到別人的部落格都覺得他們好厲害能打很多字,寫的生動又有趣(雖然我打的也不慢,不過說的更快)~~自己應該沒有這樣的耐心與恆心,現在開頭寫了第一篇~不知第二篇何時會誕生~~不過只要有了開始都不嫌晚~~就慢慢累積吧!

開始覺得累了(沒耐心的金牛座)~~就在這停手吧~期待我的第二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