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Tina沒記錯新娘-秋蓮在兩個月前就跟Tina預約檔期~

當天的對話如下~

秋蓮:Tina嗎??請問你12/13中午有檔期嗎??

Tina:有阿~

秋蓮:我要預約檔期~你一定要留給我~我們很喜歡你的佈置~

Tina:那先討論一下佈置方式好嗎~你好像很緊張~

秋蓮:對阿~因為我姐的同事在11/2想請你佈置~但是你檔期已經滿嘞~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一確定餐廳就馬上跟你連絡~怕你滿檔。搞的我好緊張喔

Tina:哈哈~放心Tina沒有這麼難預約啦~我們在msn上討論吧~

秋蓮想要做粉色系~她把喜歡的元素告訴Tina~如:蝴蝶、珠簾花柱、愛心花球、熊熊等

馬上來看看Tina幫秋蓮設計的訂婚宴吧~

大圖區~

因為沒有廣角~很難拍到正面

相本桌~

走道的花朵球柱

主桌椅背花~

想看更多的照片嗎?? 請點我~

祝福~新人恩恩愛愛~甜甜蜜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娜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